文明校园出行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亲爱的同学们:

初夏的达园生机勃发,校园内行人如织、车流不息,维护河南省文明校园荣誉,争创全国文明校园,营造绿色、安全、文明、有序的出行秩序和环境是每一位升达人的责任和义务。为此,我们倡议:

一、绿色出行,健康生活。响应绿色校园创建号召,校内出行,提倡步行。每名升达人要做绿色出行、健康步行的宣传员、实践者,以青春向上、身心健康的状态投身于每天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二、遵守交规,安全出行。遵守交通法规,坚持靠右行走,避免人车混行。步行时不做低头族,过马路时走斑马线。骑行时不载人,不看手机,不戴耳机,控制车速,过斑马线时礼让行人。骑行结束将交通工具有序摆放,文明停车。

三、争做志愿者,营造良好风尚。珍惜河南省文明校园荣誉,争做维护校园文明出行志愿者。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对于不文明、有安全隐患的交通行为相互提醒,及时劝阻,营造良好出行风尚。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建设,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升达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升达学院团委

升达学院学生会

2021年5月25日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