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验分享
  •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硕士直通车毕业感想

    留学生活总的来说是愉快的,住的四室一厅的公寓,公寓里设备设施齐全,洗碗机、洗衣机、烘干机、烤箱、微波炉等等,能想到的家具用品都有。

    2020-06-29
  • 马来西亚管理科学大学

    2019年9月,我们有幸参加学校赴马来西亚管理科学大学(MSU)交流生项目,至此,踏上了为期4个月的交流生之旅。

    2020-06-19
  • 波兰比亚韦斯托克科技大学

    ​回想第一天和伙伴们坐在宿舍,吃着各种刚从波兰超市买的、叫不出名字的面包和零食的下午似乎已经很遥远。 波兰当地以波兰语为主,英语普及率不是很高,语言沟通上的...

    2020-06-19
  • 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交流分享

    这次美国的学习时光,彻彻底底的改变了自己,在我看来,更是一次转折。学校在美国佐治亚州,离亚特兰大约有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可口可乐总公司就设立在那里,和佐治亚海洋...

    2020-06-18
  • 育达科技大学

    我在台湾的这几个月,有过欣喜,有过失落,有过激动,有过感叹。我嘛,过着平淡的生活,却享受着不平凡的人生!

    2020-06-09
  • 台东大学

    在台湾台东大学为期一学期的学习交流结束了,此次学习算得上是不虚此行,这不仅是一次给我感触颇深的学习交流,更是一次让我看清自己差距、认清努力方向的一次学习交流。

    2020-06-09
共6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1/1 到第 跳转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