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交流分享

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责任编辑:顿雁峰

这次美国的学习时光,彻彻底底的改变了自己,在我看来,更是一次转折。学校在美国佐治亚州,离亚特兰大约有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可口可乐总公司就设立在那里,和佐治亚海洋馆,离弗罗里达州仅仅一个多小时左右。

说实话,这次几个月的时间,让我改变了很多,不管是从生活上还是学习上,不管是与人相处还是自我的调节,都由内而外的改变了,也可以说是蜕变。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来自韩国的Jimin Lee、Jimin jung还有Jwon等,跟他们在一起,没有任何国界的区别,外面就像是一个家的兄弟姐妹。那种感情是我从来没有感受到的,至少在这个年龄段没有,像是小时候那种,特别单纯特别亲切友好的感觉。

还有来自日本的阿雅。那是回味无穷的几个月,那是我可以用一生的时间来怀念的一群人。他们让我在那几个月里,彻彻底底的感受到了生活原本的样子。还有BCM一群人,那是一个不分国界不分肤色的大家庭。我们在那里,找到答案:Who am I?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 Why are we here?

无论如何,不论结局,感谢经历。永远都忘不了我的老师John Fox和他的妻子Bokshim Fox如此恩爱的样子,也忘不了我们一群人在弗罗里达海边一起吹海风的日子。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可爱的一群人,那种感觉是真实的,在国内我体会不到的。美国的生活,自由且有所规划、紧凑且轻松无比。优秀且上进,清醒且知趣。

Nobody can stop and nobody can judge, only lord knows we will never give up.

刚开始的日子是最难熬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吃不习惯还要调时差,大概刚刚到美国的两个星期是我最痛苦的时候。也会有想家的时候,但是都慢慢自己熬过来了。

跟着Jwon学会了很多不同的饭怎么做,不仅仅只是泡个方便面煎个鸡蛋那么简单了。在这期间,学了韩语和日语,还有几句法语和西班牙语,每一天都过的很开心很充实。我能看到我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我能每一天都看到不同的笑脸,我能每早醒来都跟室友说一句Whats up!

我计划在未来,努力过好每一天,尽自己的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做不到十全十美但我不想留下遗憾,极力争取十全十美这个想法的本身就是遗憾。

法国作家安德烈纪德在《人间食粮》中说过一句话:“我生活在妙不可言的等待中,等待随便哪种未来。”那是刻在我脑海里的记忆,我到现在都忘不了一起去海边的那天。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