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概况 指导思想 培养目标 职业岗位分析 建设内容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十一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落下帷幕。我校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王诗涵获得学前组省赛一等奖,闫宇航、丁宁和刘江源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指导教师杨建波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184名选手参加,分10个赛场同时进行。我校参赛学科为学前教育,比赛内容包含微型课、答辩、专业技能展示3个环节。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遴选优秀教师指导学生,组织开展了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选拔赛,选拔出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赛。比赛中,学生们扎实的学科素养、过硬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我校学前教育师范生突出的实践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养,给评委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闫振刚表示,学前教育专业不断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师范生教学能力的提升,从课和技能训练两方面促进师范生竞赛。以教学技能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我校师范生人才培养,增强毕业生综合就业能力。

(文/文法学院 杨建波 图/马慕青审核/赵严俊)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文法学院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