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概况 指导思想 培养目标 职业岗位分析 建设内容

为顺利推进本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开展,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11月30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严俊主持。

会上,赵严俊就学院前期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强调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注意学习并遵守学校教学工作的各项规范制度,并对我院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我院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重点围绕期末考试的命题、监考、试卷评阅及成绩评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教研室要提高认识,站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各任课教师要持续增强责任意识,按照学院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此次期末考试工作会是对前阶段教学、教研工作的总结,同时也对学院下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有助于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金东亮)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文法学院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