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2月14日下午,文法学院汉语言专业教研室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举行了第七批教师企业挂职锻炼经验分享会。本批挂职锻炼的杨春艳、王敏凤、汪梁老师分别就挂职期间的收获与参会老师分享。

会上,杨春艳、王敏凤、汪梁老师就校企合作对接、岗位学习与教学结合等问题作了全面深入的介绍。杨春艳老师认为,通过挂职锻炼可以检验自身是否具备相应的教学实践能力。王敏凤老师认为,挂职锻炼能够将产学研有效结合,促进课程改革,使授课内容更加契合企业与社会的需求。汪梁老师认为挂职锻炼能有效助力教师教育教学成长。

通过本次分享,汇报教师、与会教师都认为挂职锻炼是有效衔接教学与实践的良好路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主动尝试走出去,通过挂职锻炼,开阔视野,提高教学综合能力。

(文法学院:王敏凤/文 张姣/图 段丰乐/审核)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文法学院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