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概况 指导思想 培养目标 职业岗位分析 建设内容

9月19日,文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召开2023级法学专业学业发展教育报告会。文法学院2023级法学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教研室学业导师主持。

会议中,学业导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文法学院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法学专业优秀的师资队伍。同时结合新版法学人才培养方案,和同学分享了法学的学习方法,教导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校园的闲暇时间,多读书,读好书,要做一名优秀的法律工作者,除了要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还需要具备法律逻辑分析能力和案例推理能力。同学们要紧跟时代的发展,利用好学校提供的法律资源,拓展自我提升的渠道,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最后,学业导师针对大学四年的时间规划,认真地进行了分享,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大学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望同学们充实而有意义地走过这段旅程。

18岁是人生最美好的年纪,通过此次学业发展教育报告会,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时间的宝贵,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路陆青照片:程震 审稿:段丰乐)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文法学院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