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概况 指导思想 培养目标 职业岗位分析 建设内容

为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现状,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11月2日下午15:00,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师生代表座谈会。文法学院副院长赵严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副院长赵严俊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他提出本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解决学生所需所想所愿为目的,是我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主要举措。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主要围绕教师教学安排与学生学习,针对课程安排、就业实习、教学环节设置、课程评价等方面提出问题与建议。随后,针对学生反馈,教师们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赵严俊表示,应鼓励学生积极反馈问题,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与交流,学院会针对具体问题做出相应调整。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提供了集中反馈学情的渠道,激发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能够有效提高学生学习效率,优化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22汉本2班 冯宇欣 图/文)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文法学院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