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诚信,把握未来——会计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了加强资助政策、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由会计学院团委主办,政论部承办的会计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于11月16日和11月17日晚上6:30在教学四号楼108教室和118教室成功举办。

各代表队以辅导员为单位参加比赛。赛程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各代表队成员分别对“资助政策”、“诚信征信知识”、“金融知识”、“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回答。各参赛队员在回答问题时反应迅速,才思敏捷,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在抢答环节各代表队竞争激烈,赛场气氛紧张。在集体必答题环节,选手们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有利于会计学院学生形成良好的诚信意识和信用观念,增强会计学院学生的科学文化修养,为建设诚信校园奠定良好基础。

(文/通信部 谢振江 图/通信部 时瑜锋 审核/张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