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

11月15日中午,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在艺术楼105教室召开。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尹红艳老师、团委副书记杨萌玮老师、第十六届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和第十五届团学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对上一届团学会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立表示祝贺,从“感谢与赞赏”“担当与服务”规则与制度”和“模范与示范”几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还特别强调,学生会是服务学生的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坚决反对“官僚化”;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素质,做到能做会管;要严格履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更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学生干部要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自身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把学院广大同学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为自身成长成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朱腾跃同学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总结,表达了对下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期待;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能世婵同学就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设想和展望。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为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骨干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一支生命力旺盛的新鲜血液,更使学院洋溢着朝气蓬勃的生机,相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在一届一届的更替中愈发壮大,愈发团结,愈发生机勃勃。

                                                                                                               (艺术学院 杨萌玮/文 冯欢/图 韦杨建/审核)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