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使命,风雨兼程 ——会计学院第26届团学组织干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加强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建设,推动学生工作稳定发展,提高队伍建设的团队意识,10月28日晚6:30,会计学院第26届团学组织干部换届选举大会之主席团、部长、副部长的竞选会议在教学4号楼118教室举行。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团委副书记王琰,学生会主席杨慧,社联理事长刘泽源、书记助理马聪、石佳欣、谷寒雪、单肖建,办公室主任李孟翔,学生会副主席黎越、杨梓薇,社联副理事长刘伟冬、李云想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刚老师为本次选举大会进行了致辞。陈刚老师对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感谢了会计学院团学组织成员一年来的牺牲和奉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团学组织成员能够继续传承会计学院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到最好,再创会计学院团学组织的新辉煌。并预祝会计学院第26届团学组织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接着,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候选人按顺序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的特点、对部门的认知以及对于部门以后的设想与规划等方面作出了精彩的陈述。各位候选人纷纷表示在其位将谋其责,一定会齐心协力,把会计学院团学组织越办越好,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会后,陈刚老师对27届主席团成员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学组织必须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做学生中的表率,努力提高自身组织、沟通、写作能力,争做优秀学生干部。

此次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举办,展现了会计学院团学组织成员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作风。相信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能够带着这份精神以及对未来的期盼,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创新,再创辉煌。

(文/通信部 谢振江 图/通信部 时瑜锋 审核/张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