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扬帆,起“心”航——会计学院心航路社团成功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会计学院心航路社团于2021年11月2日在4号楼108教室举办了心理委员培训会,会计学院心航路社团19级社长王之润,19级副社长杜瑶、王博,20级社长杜嘉伊,20级副社长杜登攀、刘树甜、范贺童以及会计学院2021级本、专科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培训会。本次心理委员培训会由心航路社团20级社长杜嘉伊主讲。

首先,心航路社团19级社长王之润对新加入心航路社团的21级全体心理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给予了美好的祝愿,并希望能够带领新成员打造更美好、更优秀、更温馨的心航路社团。

紧接着,由心航路社团现任20级社长杜嘉伊讲解心理知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心航路社团在会计学院中对会计学子们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让新加入的小贰壹们充分了解到自己的任务,帮助班级里的同学们构筑良好的心理素质。

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心航路社团的新社员们明白了心理工作的重要性,也让他们更富有责任心,同时也对我院各班心理委员进行培训,呼吁大家积极关注班级里同学们的心理状况。

(文/传媒部 肖书兵 图/心航路社团 审核/张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