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3月31日中午,团学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学苑会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第三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前,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第三党支部从制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查摆剖析问题等方面,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伊始,由正式党员韩晨晨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会上,支部书记石守金传达了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的文件精神,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

党支部书记石守金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他从“七个有力”方面报告了党支部主要工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检视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期间,全体党员通过发放测评表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石守金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与会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希望第三党支部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校级样板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力争创建标杆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增强党支部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通社牛子艺/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