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4月1日,团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校团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左欣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松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视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一一作对照检视发言,剖析自身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具体务实的整改措施。同志之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议第四项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松涛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要求党支部和各位党员接下来要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问题,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