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国旗班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年12月29日晚6点30分,校国旗班元旦晚会在艺术楼107举办,校国旗班指导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林欣馨副教授、校社团联合会理事长吴康宁、副理事长常志博、国旗班指导员吴鸿梁,以及国旗班五届成员欢聚一堂,共赏本场晚会。

第25届国旗班成员闫星汝带来舞蹈《寄明月》让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优美的舞蹈让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第25届国旗班分为“卓、越、俊、逸”四个分队,每个分队都带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卓”队带来的节目《倔强的卓队人》其中穿插了抛撒礼物红包的环节,顿时全场气氛被点燃;“越”队带来歌曲《后来》带大家回忆起往日的训练时光;“俊”队带来歌曲串烧《桃花朵朵开》将全场气氛带向了高潮;“逸”队带来歌曲《明日之子》为国旗班所有成员献上美好的祝愿。除此之外,晚会还有诗词朗诵《国旗颂》、小品《后宫甄嬛传》、女声小合唱《没有什么不同》等不同形式的精彩节目。最后国旗班指导老师林欣馨为晚会做总结,并对25届国旗班做出鼓励和期盼。全场嘉宾一起合影留念之后,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因为热爱,所以相聚。元旦晚会给了国旗班队员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无论是舞台还是训练场他们都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完美诠释了国旗班追求卓越的传承精神。

(校国旗班 刘梦如/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