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3项课题顺利通过河南共青团2019年度专项调研课题(青少年工作研究)结项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公布了2019年度专项调研课题(青少年工作研究)结项课题公示通知,我校共有23项课题顺利结项,结项课题数量再创新高。

今年3月,团河南省委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青少年研究专项课题通知》文件,校团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联合科研处动员团干部、行政人员、辅导员、教师、科研人员等积极参与。今年10月,校团委按照团省委课题结项要求,认真、细致收集课题结项材料,统一上报给团省委青少年研究所。

本年度我校23项课题顺利结项,是校团委积极打造学习型团组织的一项硕果,更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科研能力的充分肯定,为促进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创新发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