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骄子颁奖典礼节目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单位:

为落实共青团河南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具有鲜明特色的学生思想教育活动新途径与新机制,结合我校实际,校团委、学务处拟举办2019年度“升达骄子”颁奖活动,以文艺节目与颁奖典礼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现面向全体在校生征集优秀文艺节目和主持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各学院、相关单位请紧密围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主题进行节目编排报送,四个主题任选其一,力求形式新颖,原创创新,鼓励2019级新生报名参加。

活动主持人由各学院、相关单位推荐或个人报名,再由校团委进行统一遴选,要求形象好、气质佳、随机应变能力强,有大型活动主持经验者优先选用。

二、时间及安排:文艺节目和主持人报名截止到12月8日。

三、请各单位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积极准备并推荐节目和主持人,二级学院推荐的节目和主持人上报至校团委社团文体部,个人报名的节目和主持人由各学院学生会汇总上报至校学生会文艺部,校级社团节目由社团联合会汇总上报至校学生会文艺部。

校团委社团文体部联系方式:孔老师Tel:62436072

校学生会文艺部联系方式:耿海釜Tel:16639802103 QQ:983901246

主持人和节目遴选时间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