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诚信教育暨诚信还贷典型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周怡帆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晓田

为鼓励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按时履约、诚信还贷,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诚信氛围。在毕业生离校期间,文法学院组织开展了资助政策宣传、诚信教育暨诚信还贷典型表彰会议。文法学院辅导员王卫丽老师及2023届贷款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辅导员王卫丽老师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并对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详细说明,包括毕业确认、系统登录、信息维护、贷款展期、自付利息和年度还息等注意事项,强调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树立诚信意识。

最后,辅导员王卫丽老师对积极履约、提前还贷、结清贷款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发放证书。这些按时履约、提前还贷的毕业生的诚信还贷行为,对其他在校生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循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极大推动了学校和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周怡帆/审核/刘晓川)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