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简介
团委简介
学生会简介

团委简介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成立于2002年。院团委坚持以“加强团的思想教育功能,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为指导原则,注重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高素质、高层次、多样化、创造性”的优秀人才。

团委组织部:

团委组织部是院党团建设的基础平台,主要负责组织开展党团活动;召开各班团支书会议并部署工作;收缴团费、团关系转接等管理工作;与学生会各部门紧密合作,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

网络宣传部:

网络宣传部协助团委组织部开展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负责学院网站、院团委学生会微信、微博公众号的日常运营、维护和管理;各类活动照片的拍摄;配合我院新闻专业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办公室:

办公室主要负责院团委学生会文件、档案的管理工作;及时对各部门会议进行记录;协助主席团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量化管理考核工作。

文学中心:

文学中心负责对我院各类活动、会议进行宣传报道,为校报、校园官网等宣传平台提供新闻稿件;承办各类征文比赛;指导文学类社团开展活动;配合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服务校园,奉献社会,坚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敬老爱幼的优良风气。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