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简介
团委简介
学生会简介

学生会简介

文法系学生会成立于2002年,是在文法院党总支领导下,团委指导下的学生团体,代表广大同学的利益,是为同学服务的组织。学生会的基本工作原则是:奉献、求实、创新。

学习部:

学艺部负责在全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组织开展学习类活动;对主持队、辩论队和演讲选手进行培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主持、辩论、演讲等相关活动。下设辩论队、主持队。

权益部:

由原生活部和风纪部合并而成,负责宿舍、餐厅等场所的卫生督导、检查、评比工作;帮助同学解决日常生活所遇到的困难,维护学生切身利益。下设礼仪队。同时负责检查各班晨读、上课、活动出勤及纪律情况;维护各项活动的会场秩序及后勤工作;加强和监督学生会干部的自我约束,自我完善,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宣传部:

宣传部负责全院学生会工作的宣传、报道;对广大团员青年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形势教育、素质教育工作。

文体部:

由原文艺部和体育部合并而成,负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筹划、组织文艺演出及相关的文艺活动;选拔、培训文艺骨干和人才。下设舞蹈队。同时负责我院各类体育活动和赛事的筹划、组织和指导等工作;选拔和培训体育骨干和人才。下设田径队。

联络服务部:

联络服务部负责外出联系团委学生会的外事活动;为大型活动联系企业赞助;为学生提供助学工作的机会。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