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孟醒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晓田

为激发在校生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把握考研最新动态,开拓考研思路,5月31日晚,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118教室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文法学院辅导员孟醒老师主持,大二、大三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

交流会由文法学院不同专业的优秀考研毕业生结合自身的备考经历,分享考研经验。李文娟等毕业生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学考研以及法考的相关经验和学习方法;李凌晨等毕业生结合自身考研录取院校,向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利用好资源,掌握全面信息;李星雨等毕业生向同学们分享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考研调剂的相关经验,并鼓励同学们要在考研的路上坚持下去。在自由问答环节,各位毕业生热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学院将继续抓好学风建设,做好考研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引导学生走好考研路,实现考研梦。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