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法考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群锋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晓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法学专业学生对法考的了解,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在学院的组织下,文法学院于6月1日晚,在教1楼118,开展2023届毕业生法考经验分享会,由任万奇、高洁、司焓硕、张怡琳四位同学为大一至大三法学专业学生传授经验。

分享会上,四位毕业生作为发言人,分享他们在备考法考过程中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提出备考建议以及心态问题。到场学生认真聆听,结合自身需求提出问题,参与分享的四位毕业生围绕到场学生提出的如何安排备考时间、高效率学习、选择备考机构以及备考心态等多个集中性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和学弟学妹们互相沟通,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状态和困难,并且根据目前法考形势,给出合理建议,鼓励学弟学妹们做好法考规划。

最后,李群锋老师对此次分享会做出总结并强调学院对法考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会尽全力为法考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克服困难,同时还要注意身体和心理的调整,以积极的状态备战法考,全力以赴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本次分享会体现了我院对法考学生的关心关注,充分了解了学生的法考现状和困难,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的法考困惑,极大地提升了法考学子的信心和决心。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