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会褪色 情义永不散场——文法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照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梦涵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6月1日早上7点,文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照拍摄活动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明德广场隆重举行。文法学院全体毕业生及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拍摄活动。

早上6点30分,文法学院全体毕业生身着学士服来到明德广场,他们意气风发、神采奕奕的脸庞展示了升达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志愿者和拍摄老师的指导下,毕业生们有序地进行了班级队形的排列,他们以最青春活力的姿态面对镜头,留下了属于他们最美、最珍贵的毕业照。拍摄完毕,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对父母培养自己成才的感恩,是对老师们四年来培育之恩的感谢,更是对自己求学十几载持之以恒、孜孜不倦最好的慰藉。

我们终将涌入人海,各自灿烂。文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照拍照活动圆满结束。相信2023届文法学院全体毕业生们将时刻谨记“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升达校训和“文蕴千秋浩气,法济万世民生”的院训,在各自不同的人生道路上行稳致远,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文/文法学院 李梦涵)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