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东亮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晓田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组织纪律,规范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5月30日上午,文法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学院97名毕业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金东亮主持。

会上,金东亮主要从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基本要求、组织关系介绍信和转移手续办理流程三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办法,每一类毕业生的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及其注意事项,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理清了思路。会议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顺利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落实好。

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是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性意识的重要环节,此次会议使毕业生党员对组织关系的转接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推动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顺利开展,助力毕业生党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