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团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广大青年学子关心国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23号中午,在教一楼314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文法学院团委书记、主席团成员、部分无课的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学习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陈宁主持。陈宁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意义,接着,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收看了会议的相关视频。接着,与会同学们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同学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在总结经验中把握规律,凝心聚力向前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业的一次重要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必然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激发个人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的实践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信心勇气,不断奋勇前进。(文/文法学院 赵冰洁 图/马雨露 审核/刘晓川)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