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王松洁

按照校团委工作部署,经文法学院党委同意,文法学院于10月29日中午11点50分在教一楼314召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及各年级各专业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郑玲玲老师强调了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接着介绍了学代会校级学生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本次选举流程,希望与会代表公平公正地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选票发放后由在场的代表进行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记票人公开唱票。唱票完毕,经过严谨的票数统计,在公开唱票和统计清点后,本次选举共产生27名学生作为文法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即将召开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与会人员也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当选表达了诚挚的祝贺。

当选代表纷纷表示,将在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上行使好代表的权利,为学校的更快更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文/文法学院 段美娜 图/张春雪 审核人/郑玲玲)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