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温入团初心,勇担时代重任

作者:李梦涵 时间:2023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使同学们重温入团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5月12日中午12点30分,文法学院第八期业余团校结课仪式在教学楼1号楼118教室举行。本次团课的主讲人是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熊靖雯老师,文法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辛佳音主持本次团课,本期团校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团课的主题是“坚定广大团员的思想意识”,熊靖雯老师以一段视频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走进本次团课。首先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性质,强调共青团在建设社会主义过程中发挥了与广大青年沟通的桥梁作用。随后熊靖雯老师谈到广大共青团团员应深入学习共青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并且要勤于思考、善于反思,不断学习以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团课的最后,熊靖雯老师呼吁团校成员们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发扬实干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同学。

文法学院第八期业余团校历时一个多月圆满结课,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全体成员不仅更深入地了解了共青团的奋斗历程,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担当时代重任的理想信念。

(文/文法学院 李梦涵)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