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团支书培训班第三课

作者: 时间:2023年4月21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促进基层团干部做好在后疫情时期日常团务工作,4月19日中午12点30分,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开展以“如何提质增效做好后疫情时期日常团务工作”为主题的团支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艺萍主持,文法学院20级、21级、22级团支书参与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伊始,主持人将所有团支书分成小组并组织他们以“如何提质增效做好后疫情时期日常团务工作”这个问题进行研讨交流。2021级学前教育专科二班团支书张方阳结合团支部实际分享了该支部在后疫情时期加强团支部凝聚力的具体做法获得与会团干部们的一致好评。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团支书马杰提出从团员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出发,帮助支部成员解决实际困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借助疫情防控的正反案例,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疫情防控中支部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对支部成员进行社会责任感教育。最后刘艺萍收取研讨记录表,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使基层团干部明白了如何在后疫情时期提质增效做好团务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文法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