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提升组织活力——文法学院团委举行第八期业余团校第五课

作者: 时间:2023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提高共青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4月19日中午12点半,文法学院第八期业余团校第五课在教学楼1号楼118教室举行。本次团课的主讲人是文法学院辅导员王松洁老师,文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翟一卓主持本次团课。本期团校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团课以“高校共青团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为主题,王松洁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团干部应具备的政治、理论和道德素质以及组织协调、宣传发动和文笔语言能力,在“如何提高团学干部的素质”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她强调广大共青团干部应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最后,王松洁老师呼吁广大团干部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同学。

本次团课提高了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践行使命,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干部。

(文/文法学院 李梦涵)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