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团支书培训班第二课

作者: 时间:2023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促进团支书更好地开展团内工作,4月17日中午12点30分,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开展以“如何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为主题的团支书研讨会。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是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艺萍,文法学院20级、21级、22级团支书参加本次研讨会。

刘艺萍将团支书分成小组并组织他们进行研讨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团支书杨梦兰提出‘班团一体化’的核心是要突出班级团支部为核心的班集体建设,体现班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2021级汉语言文学本科2班团支书姬慧聪提出“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是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一体化运行,二者要团结一致,共同参与到团支部建设中来。”讨论结束后,刘艺萍收取集中讨论表格,就与会团支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进行班团一体化实践,推动班团一体化建设,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培训研讨会提高了文法学院基层团干部们的业务水平,通过交流研讨也起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