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工作研讨会

作者:王松洁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文法学院团委于10月19日中午12:10在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大会。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主持,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明奇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

首先,郑玲玲老师和张明奇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郑老师要求大家在集中学习之余要加强自学,弄懂、领会讲话内容和会议精神并将讲话内容、会议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张明奇老师号召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其间,同学们认真做笔记,本次研讨大会在浓烈的学习氛围中进行。

学习研讨会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殷切期望,提升了我院广大团干部们的政治理论素养,提高了大家对共青团工作的认识。同时,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共青团工作和实现个人远大理想的实际行动中,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供稿人:文学中心)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