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青年重任 坚定理想信念——文法学院团委举行第四期业余团课开学典礼

作者:王松洁 时间:2018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引导基层团学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11月8日下午1点,由文法学院团委主办,团委组织部承办的文法学院第四期业余团课开学典礼于1号楼118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明奇老师、18级辅导员李玉杰老师、18级辅导员张喜超老师、文法学院第1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本期团校全体成员,2018级、2017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第一环节,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接着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明奇老师讲话,张老师以“一个人的思想动力有多大,他就有多大的成就”来说明团课的重要性。团校班主任闫毅啸宣读课程安排和团课纪律。接着是竞选团课班长与团支书环节,大家踊跃参与,勇担重任。最后,由18级法本二班徐苏予担任本期团课班长,18级新闻班马瑞颖担任团支书。此次业余团课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本期团校将采用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实践活动等形式开展,团课学习有利于增强团员青年的理论水平,有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利于他们筑牢思想根基、强化宗旨意识,从而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团学骨干队伍。(供稿人:王雪英)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