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团委扎实开展新生团建工作

作者:王松洁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做好文法学院2018级团建工作,落实校团委关于新生团建工作的各项要求,文法学院团委于2018年10月11日中午12:50在道镕楼322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置新生团建工作,团委组织部具体负责此项工作,文法学院2018级各班团支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先对“团支书来签到”团日活动进行动员和布置,组织部部长闫毅啸向大家详细阐明了团日活动的意义和团日活动在凝聚团员青年中的重要作用,并就“团支书来签到”作具体布置。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怡对团员注册情况做了具体说明,并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的指导建议,鼓励各班团支书和团支部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工作要求。会议的最后,院团委就近期团关系转接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向与会的18级团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团关系转接所需要的各项材料以及补办材料需要走的流程。最后针对个别团支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本次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解决了2018级各团支部在团建工作的疑问,增强了2018级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各班团支部内部的团队合作意识,更为今后文法学院2018级团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供稿人:闫毅啸)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