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到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进行实验室建设调研

作者:刘锦 时间:2013-04-03 责任编辑:

3月28日上午,在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朱建良和系主任张欣的带领下,会计系一行4人前往兄弟院校郑州成功财经学院管理系调研了会计实验室建设情况。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围绕会计学省级特色专业和品牌专业建设任务,学习兄弟院校实验室建设的思路及经验,推进我院会计学专业实验室建设。

此次调研,升达同仁受到了成功学院赵亚宏副院长的亲切接见,以及管理系副主任董红杰老师的热情接待。通过赵院长和董主任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成功学院本学期已经招标引进成本会计、税务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7个软件,仅软件方面已投入资金五十余万元,同时该校新建的实验大楼即将于5月底投入使用,改造及硬件投入六百余万元。在现教中心李申主任的带领下,一行人到正在装修中的实验楼内部进行了学习考察,李主任对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及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董红杰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围绕实验室建设进行的调研、未来实验课程的开设及实施思路、存在的困难和最新进展,据了解,成功学院管理系会计专业学生人数已达4950余人,为进一步贯彻会计学专业的技能型人才培养战略,该校管理系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正在全方位推进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

此次调研,为我系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同时增进了我们与兄弟院校同行间的交流与互学,为我系会计学专业未来建设奠定基础。

(会计系 闫本宗)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