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基本简介

会计学院学生会(原会计系学生会)是会计学院党总支领导、会计学院团委直接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以“参与民主管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工作宗旨,将努力建设以包括维权服务体系、民主管理体系、社会服务体系、文化活动体系、交流合作体系在内的五大工作体系为目标的工作格局。自成立以来,在学生维权服务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在第十三届“校庆杯”秋季健身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第二十届“校庆杯”乒乓球女子团体第一名;第十三届“校庆杯”网球比赛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三名,混合双打第二名;第十二届“校庆杯”女子羽毛球双打第一名,混合双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校庆杯”冬季长跑比赛暨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获得女子个人第一名,会计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民族舞蹈队获得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河南省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获得一等奖、第十九届获得优秀奖、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园舞蹈大赛获得第二名。会计学院学生会由主席、副主席组成主席团,下设学艺部、体育部、文艺部、志工部、生活部、风采部六个部门,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同学服务。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