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学生会

年级学生会

会计学院学生会是我院党总支领导、院团委直接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以“参与我院民主管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工作宗旨,将努力建设以包括维权服务体系、民主管理体系、培训认证体系、社会服务体系、文化活动体系、交流合作体系在内的六大工作体系为目标的工作格局。我院会计学生会在学生维权服务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忠于本职工作,相互尊重信任,积极参与策划,努力付诸实践,加强信息沟通,不断创新思路”为工作准则,认真执行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的相关精神。坚持在工作中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宣传教育;促进同学德智体全面发展;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同学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紧密围绕学校以及会计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及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培养和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激励广大同学立志成为适应社会主义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

多一份耕耘,就会多一份成功的喜悦;多一份拼搏,就会多一段辉煌的人生。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你们拥有旺盛的精力、强健的体魄、敏锐的目光;你们的睿智,你们的胆识,你们的热情,定会给我们的升达园带来一片灿烂亮丽的天穹,也会给你的求学生涯添上更浓重的色彩。力行求是开新宇,海纳江河建功勋",会计学院学生会将与你并肩同行,活出精彩真生活,谱写壮美新篇章!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