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习近平主席的演讲

作者:刘锦 时间:2013-04-03 责任编辑:

4月2日下午五点,在会计系赵磊老师的组织下,本学期全体会计系入党积极分子在资讯楼415教室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关于“中国梦”的演讲,此次活动对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具有良好的教育效果。

习主席科学地指出,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中华民族每个人都有实现自己梦想的权利,都有着为实现自己梦想而努力所拥有广阔的空间。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习主席对民族机会和对个人机会的精彩论述,体现了中华民族的高度人文价值准则,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智慧。这一人文准则和伟大智慧蕴含着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习主席的讲话准确地向世人阐明了中华民族的世界观和核心价值观,充满了对国人的爱、对民族的爱、对世界的爱,赢得了人民赞誉和世界的赞誉。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在观看习主席“中国梦”演讲活动的过程中学习到了要树立合理的目标和远大的理想,要敢于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去实现梦想;要时刻保持先进性,时刻把国家和集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为了民族的梦和每个人的梦,我们豪情满怀,坚定信心,相信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定将实现!

(会计系 赵磊)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