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会计学院专场招聘会之中税中兴税务师事务所2019校园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10-30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为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明确当今的就业形势,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0月29日下午14:00,会计学院于4号楼108室举行了中税中兴税务师事务所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随着同学们陆续入场完毕,招聘宣讲会也正式开始。首先,由中税中兴税务师事务所的赵广兴助理为学生们介绍了事务所的主要业务、发展方向、福利待遇,以及培养计划等内容,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事务所。接着,同学们针对自己的情况,向赵广兴助理提出了自己的所想的问题,并一一得到解答。最后,会计学院大四毕业生实习讲师周雪梅老师呼吁同学们踏实做事,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积极迎接挑战。

此次宣讲会,为即将毕业的会计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他们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提供了好的机遇,使得毕业生能够更好的适应当今社会的发展需求,走向更好的未来。

                                                                                       (通信部 谷寒雪/图 崔璐莹/文)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