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23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定于2018年10月31日(下周三)上午9:30—下午2:00在学苑会馆(博新)四楼召开,为了招聘会的圆满召开,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在行政秘书陈刚、刘锦老师带领下,于2018年10月23日14:30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部署会议。

首先,请各位辅导员老师积极联系参会招聘企业,尤其是推荐招聘岗位要和会计学院专业对口的优质企业资源来遴选人才,要求就业专员认真统计就业单位信息,提前安排好展位、礼仪人员、与企业的沟通、餐饮和交通等,为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18366098\FileRecv\MobileFile\IMG20181023143545.jpg

其次,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尤其是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召开专题班会,引导学生调整心理状态,积极参与招聘会,提前制作简历,注意礼仪、谈吐和沟通,也提前对自己心仪的企业、公司岗位进行了解,尽量做到有的放矢,双向选择。

最后,要求辅导员老师,提醒毕业班同学,积极关注学校就业处的招聘信息,多渠道、全方位得获取信息,并且做出行动,为自己的就业奠定基础。

部署会议中,辅导员老师也针对这次招聘会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积极献言献策,跃跃欲试,期待本次招聘会能够顺利召开。

                                                                                                     (会计学院 陈晓)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