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识才 伯闻天下—中国人寿银行保险部校招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11-08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会计学院于10月7日下午4:00在4号楼108举办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由刘浩雯女士讲述。在招聘会上,刘浩雯女士首先讲述了保障类和理财类保险,让同学们更清楚工作内容。接着又讲述就业前景,并表示对未来的保险工作非常看好。随后讲述公司实力、公司理念,展示公司强大之所在。最后详述招聘岗位和现场招聘流程,一丝不苟地选拔人才,亦不埋没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在同学们投简历的过程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计学院中国人寿专场招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机遇,同时让他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会计学院人才济济,相信毕业生们定能把握机会,在职场闯出一番新的天地。

                                                                         (通信部 郭明轩/文 张文青/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