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恋歌扬心——会计学院2023年“冬季恋歌”社团风采展示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会计学院于12月7日18:30在思源会馆举办2023年“冬季恋歌”社团风采展示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校团委社团文体部负责人马悦老师,河南广亚教育基金会刘壮老师,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胡淑娟老师,22级年级团总支书记杨柳老师,23级年级团总支书记、资助工作专员、辅导员胡翔宇老师,各个学院教职工代表、主席团成员以及会计学院29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

首先,会计学院综艺俱乐部、会计协会、传媒部带来了开场舞蹈《舞动地带》,一段动感的开场舞,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迅速让晚会现场沸腾,欢呼声不断涌来。陈雷和李颖慧同学带来的歌曲《素颜》,柔和的歌声出现,如同一股柔软的暖流,托起听众的心灵,让人不禁沉浸在旋律和歌词中;会计学院演讲队带来诗朗诵《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感恩之德,常行感恩之举,不要因为人生的不如意而放弃了感恩;民族舞队带来了节目《小酒馆》,精彩的表现使现场掌声不绝,她们用优雅曼妙的舞姿让我们感受到了肢体语言的优美;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小品《减肥帮往事》,在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得到了大家强烈的欢呼声,既搞笑又富有内涵;ERP沙盘协会带来歌曲《萱草花》,旋律婉转悠扬,起承转合,极具抒情性,使同学们为之动容;节目中场环节穿插了挤爆气球小游戏并与观众进行互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感受到更多的欢乐。接下来由会计学院现代舞队带来舞蹈《Dreams Come Ture》,展现了同学们激昂的青春与活力,让我们纵情燃烧,释放自己;政论部和商业精英俱乐部带来话剧《周日到底怎么了》,演绎的角色生动形象,感染力极强;摩登社团带来走秀《Artistic Soul》,模特步履轻盈,姿态优雅,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卫冕说唱社带来说唱《发光弹》,用别样歌唱风格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大家跟随着节奏一起律动,将晚会推到了高潮;活策部、传媒部、考评部共同带来了创意节目《旱地跳水》,搞笑的表演引起大家的欢呼,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然后由守望你的宁听社团带来配音《赤子心声》,新颖的表演形式,随性而不随意,每一秒都有不同的精彩,同时也使得同学们爱国之心情绪高涨;最后会计学院社团联合会合唱《一路生花》,歌曲旋律流畅、优美,婉转而坚定的歌喉淋漓尽致地传递了满满的力量,引发同学们的情感共鸣。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健康乐观、积极向上、多才多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营造了文明健康的良好育人环境,彰显了会计学院团结向上的凝聚力。

(文/传媒部 张耀午 图/通信部 高旭阳)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