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扬帆起航—会计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扬帆实验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培养一支政治信仰坚定、政策理论水平高、组织执行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会计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会计学院于11月30日12:30在教学楼4号楼108教室举行了第二期“青马工程”扬帆实验班开班仪式。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团委副书记胡淑娟老师、第29届团学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和第二期“青马工程”扬帆实验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伴随着共青团团歌的奏响,全体肃立,齐唱团歌。随后由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胡淑娟老师宣读第二期“青马工程”扬帆实验班学员名单。接着由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开设“青马工程”扬帆实验班旨在重视对学生骨干的培养,注重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希望参与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的学生干部做好领头作用,并提出“弹钢琴”即全面发展——在完成好工作的同时好好学习,践行高标准的原则,为学院做好基层建设。紧接着由组织部部长郑彤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最后,会计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扬帆实验班全体学员与老师在四号楼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青马工程”扬帆实验班开班仪式顺利进行,让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时代的会计学子有幸参与到青马工程这个伟大的项目中,不仅是拥有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也是人生中一段宝贵的学习经历,希望会计学子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敢为人先、积极进取。

(文/通信部 曹园 图/通信部 郝玲琴)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