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辩论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传承以辩明理,因辩促学的学风,会计学院团委与会计学院学艺部辩论队于11月30日在教学楼4号楼118教室举办了“新生杯”辩论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3级年级团总支书记、我院资助专员、辅导员胡翔宇老师,辅导员李云云老师、田央老师及29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

首先,22级辩论队队长周晓梦介绍了参加比赛的班级和本场比赛辩题。然后进入辩论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接着,21级辩论队队长张芷宁和副队长刘博文对今晚的比赛进行了简单的分析与评价,辩论队队长周晓梦宣布比赛结果并评出最佳辩手。最后,田央老师、29届团委副书记朱凯梦、学生会主席申含、社联理事长王赛迪分别对荣获冠军、亚军、季军、优秀奖的队伍进行了颁奖,胡翔宇老师为荣获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和最佳组织奖的队伍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能力与沟通技巧,促进“辩论”文化在升达的传播和发展,引发学生对于热点问题的思考。

(文/传媒部 张耀午 图/传媒部 黄芷晴)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