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秋季团学组织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促进会计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提升学生会干部的团学素养、工作能力以及服务意识,会计学院学生会于11月29日在教学楼4号楼209教室开展了以“展现自我无畏舞台”为主题的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干部,本次会议由风采部部长陈新政主讲。

在此次会议上,陈新政通过PPT讲述了自己的登台经验与对舞台的看法,分享了自己在过往舞台中的心得,并表示只有提升自信,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勇气。同时提出各学生干部应用自己的行动和工作态度,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比赛活动,勇于在舞台上展现自我。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角色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出贡献。

(图/通信部 高旭阳 文/风采部 王帅彦)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