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团务基础,凝聚青春力量——会计学院第十期团校班第五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青年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会计学院于11月27日18:30在教学楼4号楼118教室开展第十期团校班第五次授课。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组织部副部长李家和和团校班全体成员。

在本次活动中,李家和首先带领团校班全体成员进行共青团团歌和团史的回顾,接着向全体成员介绍了本次授课相关的团务知识,即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系统上面有关团日活动以及教育实践的相关内容,指导团支书们开展日常的团日活动及教育实践。本次授课还邀请了23级会本3班团支书汤振全,作为十月份推选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的团支部代表上台为大家传授经验,为其他班级提供参考范例。最后,课程以一部令人动容的微电影《重逢》作为结尾,深刻体现了“清激的爱,只为中国"的主题思想,提高了成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

本次团课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夯实了团务知识基础,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也提高了团干部们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了团员意识,对于培育优秀的共青团员和社会主义建设者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通信部 刘小颖 图/通信部 吴永鸽)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