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艺动韶华——会计学院2023年风采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给大一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的个性与活力,会计学院于11月22日18:30在思源会馆举办2023年新生风采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建筑工程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支园园老师,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胡淑娟老师,23级年级团总支书记、我院资助工作专员、辅导员胡翔宇老师,统战专员、辅导员姜早阳老师,23级辅导员田央老师、李云云老师、张高老师、赵鑫鑫老师以及29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

首先,会计学院现代舞队带来了舞蹈《That's my girl》,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使现场的气氛燃烧起来。会本4班高钰尧带来歌曲《像风一样》,这首歌轻轻柔柔地开始,不疾不徐地结束,像秋天的风,从容地来,从容地去;会本2班谢晨蕾带来舞蹈《昨夜小楼又东风》,她身着一袭粉衣,柔美而清婉,舞出了一个让人心神飞扬的甜美的梦境;会专4班王柏栋带来的歌曲《水星记》,他将情感融入歌声中,让观众沉浸在歌曲的一词一句中;风采部同学带来舞蹈《you and me》,热情奔放的舞蹈动作和恰到好处的肢体控制使人眼前一亮;爱乐社的一个人乐队带来歌曲《你是人间四月天》,热闹的气氛将大赛推上了高潮;会本5班穆梦瑶、张萧晴带来合唱《一千年以后》让观众在歌声中对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节目进行过程中穿插了你画我猜小节目与观众进行互动,互动过后摩登公社带来的现场走秀,模特以昂扬的姿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民族舞队带来了节目《走卒》,精彩的表现使现场掌声不绝;会本2班姜贝贝带来歌曲《想你时风起》,勾起了观众对远方亲人无限的思念之情;合唱《我怀念的+最炫民族风》中精彩的互动使现场的观众欢呼不断;一份激情之后便是一份宁静,接下来是会专3班魏嘉椅为我们带来歌曲《不能说的秘密》;最后会专3班张溪桐、代李平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脱口秀表演《霸道总裁小说梗》。

比赛后现场进行了评选。由胡淑娟老师、胡翔宇老师、张鑫鑫老师与姜早阳老师、田央老师与李云云老师分别为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学生进行了颁奖。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也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敢于创新、敢于表现的精神。希望同学们保持这份热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文/通信部 孙雪莹 图/通信部 滕灿灿)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