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凝聚一心——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3级新生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增强会计学子对排球运动的热情,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会计学院于10月26日--11月6日在学校排球场举办了23级新生排球赛,并于11月28日12:30在教学楼4号楼举办颁奖仪式。

赛场上,同学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球、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尽情的发挥着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现场气氛热烈。经过近十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

为了对取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队员们从有到优到强所付出的时间与汗水,激励队员们奋发向上、争先创优,会计学院于11月28日12:30在教学楼4号楼举办了23级新生排球赛颁奖仪式。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为获得团体奖的队伍颁奖。23级年级团总支书记、会计学院资助工作专员、辅导员胡翔宇老师、23级辅导员黄露老师、赵鑫鑫老师分别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同学颁奖。

此次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度和参与度,增强了身体素质,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正能量。

(图/体育部 李柯文/通信部 高旭阳)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