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加强会计学院共青团的建设,11月17日中午12:20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116办公室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蕾听取了共青团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共青团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胡淑娟、我院团学组织第29届团委副书记朱凯梦、学生会主席申含、社联理事长王赛迪。

陈刚老师和胡淑娟老师分别就目前的共青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学院团学组织第29届团委副书记朱凯梦、学生会主席申含、社联理事长王赛迪分别汇报了本学期以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详细汇报了目前工作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张蕾书记听取了各项工作的汇报,肯定了上一阶段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下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

张蕾书记对团委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并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她强调将“创新”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着力点,明确定位、办出特色,助力共青团工作迈向新高度。

此次会议对共青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为接下来共青团的工作明确了目标和定位,为接下来共青团工作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计学院胡淑娟/图文)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