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音,响彻云霄——2023年会计学院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思辨力,选拔出一批专业素质好、专业能力强、人物个性鲜明的优秀主持人,会计学院于11月16日18:00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双创大讲坛举办了2023年会计学院主持人大赛。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23级年级团总支书记、我院资助工作专员、辅导员胡翔宇老师,23级辅导员张高老师、赵鑫鑫老师、李云云老师以及第29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本次大赛一共有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首先,十位选手用简洁独特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给评委和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次,各位选手依次上台,通过模拟主持不同类别的节目,展示临场应变能力。接着,各位参赛选手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有动人心弦的歌曲演唱、令人身临情境的配音表演、古风盎然的古典舞以及充满活力的舞蹈串烧,观众们掌声不断。随后,会计学院第七届主持队副队长尤誉锟进行队史介绍。

比赛之后现场进行了评选,陈刚老师、胡翔宇老师、赵鑫鑫老师、李云云老师和张高老师分别对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此次主持人大赛为心怀主持梦想的会计学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比赛虽然落幕了,但会计学子追梦的路永不停歇。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定会抓住每一个机遇去展示自我,成就梦想。

(文/通信部 郎子曦图/通信部 郝玲琴)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