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开展第十期团校班学习团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的引领青年深入学习百年团史,积极弘扬团组织百年奋斗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会计学院于11月16日14:40在教学4号楼118教室举办第十期团校班第二次课程学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赛琪和第十期团校班全体成员。

团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赛琪首先介绍了会计学院团校班成立的背景和本期课程的主要内容。接着,对中国共青团的概念、背景以及成立后的使命进行讲述。最后阐述了中国共青团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顽强奋斗,希望鼓舞青年一代努力学习、关心时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团校班第二课时之学习团史活动顺利开展,坚定了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青春学子,朝阳之心,愿会计学子们于青春之中,朝阳之下,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通信部 吕松蓝 图/通信部张世平)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